学校主页|网站首页|部门职责|综合治理|政策法规|户籍管理|安全常识|消防安全|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段家滩校区开展春季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2023-04-26 14:26  
为了增强学校在校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提高学校的管理水平。我校段家滩校区于2023425日下午进行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本次演练活动有研究生院学生、后勤处公寓管理人员、食堂从业人员、保洁人员和保卫处工作人员等共100余人参加。

消防演练前,保卫处制定了详细的消防演练方案,认真布置灭火现场。演练现场由我校维保单位昊海消防集团安全工程有限公司魏子恒讲师对火灾案例、火灾预防、火场自救、灭火器使用方法及逃生方法等消防安全基本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这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使学生、公寓管理人员、食堂从业人员、保洁人员和保安深入了解火灾预防常识及火灾发生时的注意事项,真正掌握了遇到突发事故时自护自救的基本要领,达到了预定目的。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6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